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长征街道华尖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18来源:白银文明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规定,按照中央和省、市、区、街道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12月16日上午,华尖子社区党支部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社区部分党员、党员干部共有25名党员参加会议长征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组长白勇同志主持会议。指导组组长强调社区党支部成员和社区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图片来源:长征街道华尖子社区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拉开序幕,大会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随后,由崔兆慧同志代表上一届班子成员向大会作党支部班子作任期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等。紧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支部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崔兆慧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该次党员大会的胜利闭幕,也标志着华尖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也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了社区党组织的力量,为社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书写了一个好的篇章。(长征街道华尖子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