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共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5来源:白银文明网

  根据换届选举工作总体安排,报街道党工委同意,近日,中国共产党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委员会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分预备会议、大会选举、闭幕会议三部分进行。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议程主要有六项:一是听取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候选人名单;三是讨论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四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五是新当选的社区党委书记表态发言;六是指导组组长讲话。

中共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现场照片。图片来源:新建社区

  本次中共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实践创新、与时俱进的大会。

  大会之后,广大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健康卓越发展而努力奋斗!(新建社区 胡翠平)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