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黄土岘社区积极开展“陇小飞说文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8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辖区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根据省文明办《关于抓好省文明办〈关于做好文明甘肃形象大使“陇小飞”及相关公益广告宣传的通知〉的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长征街道黄土岘社区第一时间在全社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陇小飞说文明”系列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和自行相结合的收看“陇小飞说文明”系列公益广告之“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图片来源:王燕

  黄土岘社区结合自身实际, 多措并举,通过QQ、微信、微博、抖音等群众乐于接收的形式,积极推送陇小飞说文明系列之厉行节约公益广告,引导干部群众观看学习和广泛推送宣传,把厉行节约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陇小飞说文明系列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广告活动,做到广泛宣传和深入实践相结合。同时,引导广大干部和群众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工作中,充分利用“陇小飞”形象做好相关宣传。

利用社区网格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 “陇小飞说文明”系列公益广告之“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宣传。图片来源:王燕

  通过观看形象活泼、内容生动、寓教于乐的“陇小飞”动漫人物,大家表示要从日常生活中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粒粮的身边小事做起,起到良好的带头宣传作用。(王燕)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