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水川路社区开展“扫雪志愿行 温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8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区人民路街道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扫雪志愿行 温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白银市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这场雪给广大市民带来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群众生活、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对老年人造成安全出行隐患,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方便辖区群众的出行,1月25日上午,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扫雪志愿行·温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志愿者们一大早踏着积雪、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清扫着辖区坡道上和社区门前道路的积雪。由于过往路人较多,很多地方积雪踩踏过后形成较大冰块,贴在地面,非常难清理,而志愿者们毫无抱怨,即刻行动起来,有的用扫帚使劲清扫,有的用铁锹去刮地面上扫不起来的冰渣子,所有的志愿者分头行动,干劲十足,就这样简单的动作无数次重复着,慢慢积雪已被清扫。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身影在严寒冰冷中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战,刘家梁至安全局十字坡道积雪的地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除雪活动,志愿者们为辖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营造了劳动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