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颐景社区圆满完成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1月26日,颐景社区召开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在全体居民代表的参与和监督下,圆满完成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产生居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颐景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元中全票当选居委会主任,实现了书记、主任“一肩挑”

 

  换届选举工作。图片来源:柴桂芝 

  按照疫情防控不聚集的要求,在选举程序设置中,社区共设了两个选区,在社区主会场,颐景社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杀会场,入场测温,控制人流并发放口罩、笔等物品,为选民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选举环境。社区在颐景苑小区派出1个流动票箱,社区居民选举工作人员在寒风中戴着口罩抱着投票箱穿梭在居民小区里,辖区居民郑重地投上了自己信任支持的一票。 

  通过换届选举,颐景社区居民委员会班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切实增强社区班子服务功能和履职水平。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实现了组织认可与群众意愿有效统一。下一步新一届居委会将在工作中形成合力,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同时根据“一肩挑”新形势,抓实社区规范、夯实队伍基础,打造社区特色品牌。(柴桂芝)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