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电力路街道向阳社区组织召开社区协商议事会
发表时间:2021-02-0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创新人民工作方法的意见。坚持“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服务理念,更好的了解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难题,电力路街道向阳社区经过前期认真充分的准备,于2021年1月27日组织召开社区民主协商议事会,着力解决居民身边事应邀参会的领导和代表有区政协副主席张侃、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登飞、区环卫所所长李成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占宝、广宇物业代表、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社区两委班子、法律工作者、居民代表、街道及社区相关人员16名。

召开社区协商议事会。图片来源:电力路街道向阳社区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华能北区水厕是否开放事宜”这个议题进行深入协商。向阳社区党委书记首先介绍了华能北区目前的情况及存在争议的焦点问题之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登飞介绍了召开“协商在基层”的背景及意义。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议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来自华能北区的居民代表提出,实施老旧小区的改造的目的是为了改善和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方便辖区居民的日常生产生活,但是自从华能北区实施“三供一业”改造后,过去的旱厕改成水厕,但至今仍未能正常开放使用,希望在座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来自物业的代表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

  通过协商,与会人员基本达成共识,同意尽快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工程验收交接进度,对小区物业进行规范管理,并对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提升改造。下一步,社区将积极推动今天所达成共识的推进落实。

  民主协商会议的召开,让居民群众更广泛的参与到社区事务中来,更好的解决实际困难,切切实实给居民带来实惠与温暖。(电力路街道向阳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