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白银市妇联副主席莅临颐景社区检查妇联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2来源:白银文明网

  1月27日下午,白银市妇联副主席、区妇联主席在兴平路街道办主任的陪同下莅临颐景社区检查指导妇联工作。

颐景社区检查妇联工作。图片来源:柴桂芝

  首先,社区妇联主席就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主要是妇女维权、家庭关系矛盾的调解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在查看实地过程中杨主席提出依托社区婚调委这一平台,要将家庭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将家庭教育放在首要之位。

  杨主席还检查了社区第三届妇联换届工作资料,主要查看了新一届妇联班子整体结构、能力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和性别等,杨主席 强调,新一届妇联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社区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努力打造一个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妇联班子,进一步把社区妇联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的妇女群众组织。

  最后,杨主席对社区妇联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社区下一步妇联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社区在今后能把“妇女之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辖区妇女同胞感受到“家”的温暖。(柴桂芝)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