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白银区第一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打造绿色、干净、整洁、和谐的育人环境,喜迎春节,白银区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卫生大清除”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到校共同参与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按照校园环境“四抓四促”领导小组的分工,党员教师自带抹布、水桶、笤帚、簸箕等卫生工具,到达学校指定卫生区域,集中打扫、清理学校内外环境区域卫生。

  学校以身作则、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促的作用,党员教师争先恐后勇当先锋,齐心协力开展“爱校、护校、净校、美校”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扫的扫、拖的拖、洒的洒、擦的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冷的精神,凝心聚力,大约40分钟,校园内外干净整洁,清新明快,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净化、优化、美化了校容校貌,把“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秉持“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理念,齐抓共管,凝心聚力,大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向善向美的育人环境,发挥了学校文明窗口的宣传功能,为喜迎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春节作出了积极贡献!(金山)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