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白银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
发表时间:2021-02-20来源:白银文明网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整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2月8日下午,白银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了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曾菊霞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白银市通报5起群众身边微腐败典型案例》《关于公布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精神。

  曾菊霞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和维护红十字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清醒认识形势任务。要充分认识春节期间抓好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对照身边人身边事,吸取通报案例的教训和经验,时时警醒自己,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工作做得更实。二是认真学习党员“十个严禁”。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章规定,特别是“十个严禁”,真正吃透精神并将其贯穿到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三是带头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要慎独。节日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要多陪家人,多学习,多思考,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曾菊霞同志强调,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和规定,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用电等工作。按照省红十字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不举办不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做到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边海芬)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