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兴平路街道陶瓷社区开展节前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加大疫情防控期间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公共卫生环境,避免细菌病毒滋生,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2月10日上午,兴平路街道陶瓷社区按照区爱卫办统一要求,和街道办的总体部署,在辖区内组织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节前大扫除活动。图片来源:陶瓷社区

  在本次“大扫除”行动中,发动党员、志愿者、居民30余人。按照网格片区分成2组,对辖区居民小区楼栋单元楼道巷道环境卫生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清理。对铁路沿线一带的杂草、塑料袋,以及棚户拆迁区域内的建筑垃圾垃圾进行了集中全面清理。对街区主干道绿化带内的烟头、果核、纸屑等一些隐蔽垃圾进行多批次往复巡逻清理。对陶瓷街口的一些拉运车辆的乱停、违停现象,还有流动占道小商贩进行了宣传规劝和整顿。对陶瓷小镇沿街的破损花盆、灯柱、宣传展板、垃圾箱、户外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视受损程度进行了一系列的维修和清洁,工作过程中不放过任何影响市容的蛛丝马迹。

  通过大量全面细致的工作,辖区面貌焕然一新,人人喜气洋洋,一派春和景明之象。(陶瓷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