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白银市城投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5来源:白银文明网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公司女员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展示女员工积极向上、优雅自信的精神风貌,根据市总工会文件要求,白银市城投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美丽女人节,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插花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市城投公司

  此次活动以“美丽女人节,有我更精彩”为主题,活动内容为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公司邀请了专业插花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的由来、插花的造型、插花的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知识,让大家了解插花艺术,并向大家示范插花,每位女职工都自己动手制作了花束。

  为使活动顺利进行,公司妇委会在活动前,制定了实施方案,活动方案下发后,公司各部室和下属公司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中,女职工们纷纷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组织开展“美丽女人节,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充分展示了城投女职工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豪情斗志,为企业的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内涵,为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白银市城投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