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黄土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让老百姓通过一步手机一个账号就能查询办理身边的事,甘肃省人民政府特推出了“甘快办”移动端。目前,“甘快办”已汇聚了公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卫生健康、民政、住房城乡建设等领域的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申请健康码、出入境查询、新生儿重名查询等80多个热门应用、200余项便民服务,提供全省5万余项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查询和近1.3万项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让您动动手指就能办事!

  今后,我省政务服务将依托“甘快办”移动端,打造好“掌上办”“指尖办”甘肃品牌,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及时、权威、实用的政务服务,持续提升、优化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拓展政务服务方式,让老百姓通过一部手机一个账号查询办理身边事!

  6月8日,长征街道黄土岘社区党支部开展了 “甘快办APP”和国务院“互联网+督查”推广应用宣传活动。积极打造便捷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作用。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指导安装“甘快办”APP,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网上办事能力。活动中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参与此次工作,主动宣传,使辖区群众充分体验到办事的快捷,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为丰富优质高效的服务功能,有效的减轻了市民的负担。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有力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效率。(黄土岘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