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平川区:“宣讲小分队”送到家门口 讲到心里头
发表时间:2021-07-22来源:白银文明网

  平川区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队”,提出“走下去、送服务、暖民心”工作思路,以搭建“服务群众的基层文艺大舞台”为总目标,团结带领全区各级文艺志愿服务队,常态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红色文艺轻骑兵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原创一系列讲述党史故事、贴近百姓生活的歌曲、小品、快板、相声等文艺作品,生动鲜活的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讲到老百姓的心里头,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平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队在服务过程中,创立完善了“群众点单、中心派单、志愿者接单”的“三单”文艺志愿服务机制,进一步健全了“文艺志愿、文艺采风、文艺创作、人才培养、文艺惠民”五位一体的文艺志愿服务体系,文艺志愿服务的影响和作用得到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平川志愿服务新模式”。演出地点为全区各乡镇农村文化大舞台、街道社区文化广场,累计开展活动350余场次,服务时长1200余小时,服务群众4万余人。文艺演出宣讲党史的形式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在深入学习了党史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同时,他们也深切的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对构建文明、友好、美丽、和谐的社会起到了推动作用。(创城专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