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景泰县:土方言讲大理论 小填空讲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22来源:白银文明网

  景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全县1个中心、1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4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广传播、入民心,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深入挖掘地方文艺资源,以当地小曲演唱的方式思党恩、感党情、幸福不忘带路人。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故事融进唱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朴素、真挚的情感,讴歌党的百年历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的富民政策。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组建“小板凳”宣讲志愿服务队等形式,用土方言讲大理论,用小填空讲大精神,让群众透过填空问答的“小窗眼”理解新时代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深化道德模范“七进”“凡人善举·情暖景泰”“邻里守望·我们同行”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各类志愿者开展宣讲宣传、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把党史知识送到群众中去,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开展“讲评帮乐庆展”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直通基层,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广大群众中间。用群众喜欢的方式讲述过去的故事、今天的变化、未来的模样,教育基层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实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文化等多项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创城专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