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建社区:情牵百姓民生 奏响居民安居生活“幸福曲”
发表时间:2021-08-11来源:白银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建社区:情牵百姓民生 奏响居民安居生活“幸福曲”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特别关注居民群众的心声和意愿,积极协助相关部门推进惠及居民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完善各项服务功能,让居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靖煤集团第三住宅小区内建筑物和配套设施破损老化、停车位不足、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一度让居民倍感困扰。新建社区便针对这一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利益问题,汇聚各方资源力量,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取得成效。

  平川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魏家鹏说:“靖煤集团第三住宅小区改造工程从2018年10月份开始进行,截止2021年,已经大体完成了水、电、暖、门禁系统以及绿化的改造。”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居民马玉玲说:“小区改造后环境好了,树也栽得多了,花开得更艳了,我们也觉得美了。暖气比原来热了,给我们带来切实的变化,供水供电都方便了。”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社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老年人活动中心,每天闲暇时间,老人们会来到活动中心下棋、打牌、聊天,在这温馨、干净、整洁环境中,享受美好时光。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居民高青轩说:“老人退休了没事干,到这打打麻将,下下棋。社区办得挺好的,人也挺多的。”

  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仍将结合辖区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改善民生,让群众满意”为目标,把好事办在社区居民的心坎上。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党委书记路昭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建社区仍将努力做到为民服务不松劲儿,在已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巩固提升。把群众急难问题解决好,将社区设施环境优化好,真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我们社区服务的温暖,努力做好辖区居民的贴心人、暖心人、服务者。”(爱平川)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