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水川路社区开展“我心中的共产党”手抄报线上活动总结
发表时间:2021-09-09来源:白银文明网

  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心中的共产党”手抄报线上活动总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辖区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2021年8月25日至9月6日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心中的共产党”手抄报线上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流程均在取线上进行,前期,网格员将活动通知发送至网格居民微信群,通知一发出就得到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共有40位家长通过微信报名参加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孩子们表现积极,在家长的协助下认识党徽和党旗,听取党史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和壮大的辉煌历史。孩子们将党在心中的形象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绘制在一张张白纸上,稚嫩的文字和绚丽的色彩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了革命传统,促进广大未成年更加深刻地理解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更加牢固地树立未成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今后,水川路社区将把红色教育作为未成年教育建设的一个德育长期课程,总结活动经验,集思广益,创新活动模式,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了解、认识中国共产党,让他们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心怀感恩,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