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银光路社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0来源:白银文明网

  银光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银光路社区发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们进行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们进小区、进商铺、进居民户,逐户发放《2021年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创城知识和问卷内容,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在入户过程中,大家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等各类文明创建知识。同时号召居民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既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又提高了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城的责任意识,取得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社区范围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了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银光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