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整治辖区容貌 扮靓家园
发表时间:2020-03-30来源:白银文明网

  自3月份“四抓四促”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保洁员等多方力量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根本上解决辖区“脏、乱、差”问题,为广大辖区居民提供整洁、文明、规范、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图片来源:新建社区

  社区对辖区主街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铁路沿线等区域进行容貌整治。一是整治乱贴乱画。对沿街墙体、建筑物、居民小区、居民楼道等所有地方的乱贴乱画、乱写乱涂进行清除;二是整治占道经营。彻底清理沿街铺面的店外店、水果摊、饮食摊等形式的占道经营;清除占用人行步道摆放经营的鸡架、鸟笼、兔笼以及建筑材料等商品;三是整治户外广告。对户外高空广告、墙体广告、路标广告、车体广告、天桥广告、自行车架广告、候车亭广告以及过街横幅等进行集中治理,擦洗了户外广告,更新了破旧的,修复了损坏的,清除了违规的。

  社区将继续积极组织各方力量,开展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城市环境卫生,努力提高广大民群众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参与意识,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扮靓我们的家园。(新建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