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旱平川社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美化环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7来源:白银文明网

  春暖花开,正道春光无限好,枝头嫩芽点点,原上小草青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为美化环境,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导辖区在职党员党员群众树立和践行生态康养理念,建成“绿色社区”,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旱平川社区大党委联合辖区物业于近日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旱平川社区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配合、团结协作,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拿桶浇水,覆上黑膜,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干得满头大汗。经过15余人3小时的努力,完成了3亩花树种植任务,将原本空旷的花园装点的生机盎然。

  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山城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党员,今后将更加自觉、主动地当好先锋,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广大党员的表率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不仅为促进城乡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尽了一份力,更是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推向深入。(旱平川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