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政社区“爱心义剪、情暖德政”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1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20日上午,在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党支部的带动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蚂蚁微公益在社区开展了“爱心义剪、情暖德政”活动。

志愿者给老人理发。图片来源:德政社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义剪现场,摆好凳子,帮助老人们排好队,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理发师按照队伍次序,认真仔细的为每一位老人理发。王奶奶今年75岁了,理发结束后,她拿着手机当做镜子,左看看右瞧瞧,满脸笑容,看上去非常满意,连连对理发师大姐们说感谢,“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这样便民利民的服务,生活在德政社区真是幸福。”居民薛先生说:“义剪对我们来说很实惠、很有用,希望能多多开展。”

志愿者给居民理发送温暖。图片来源:德政社区

  近2个小时的义剪活动,共为近30名老人进行了免费理发,志愿者们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还和老人家们拉家常,了解并记录老人们生活中的各种需求。爱心理发,以社区为平台,以服务居民为导向,通过志愿者的双手和爱心,给居民们送去了温暖,提供了方便,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蚂蚁微公益负责人表示:“还将定期开展义剪活动,并针对社区中高龄老年人及一些出行不便的人群,开展上门义剪服务,让居民受益。”(德政社区 郝润艳)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