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爱心行动情暖社区,白银志愿者正在路上
发表时间:2020-05-27来源:白银文明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活动不仅能给予人们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可以散播爱的气氛,温暖人的心灵。对此,白银市志愿者始终如一,脚踏实地走在志愿服务和爱心活动的道路上。

    爱心捐助,学会感恩。

    微薄之力汇聚成爱的海洋,要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白银公益:农村的防疫物资是非常匮乏的,为了做到防控复学,白银公益的志愿者分别来到平川区的6所小学:水泉镇廿里墩小学学校、平川区水泉镇益民小学、平川区宝积镇冯园小学、平川区黄桥镇焦口小学、平川区种田镇安湾小学和平川区玉湾小学,为学校的师生送来爱心口罩。

  

  学生们在排队领免费口罩。图片来源:白银晚报

  陶瓷社区:为了激发妇女参与共建美丽家园的热情,引导和动员她们做到院落干净、室内干净、个人卫生干净、从自家做起,维护辖区环境,陶瓷社区携手西安晨曦天睿商贸公司在社区开展洗衣液公益免费赠送活动。

  

  陶瓷社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陶瓷社区

  长通社区:对于疫情防控,每个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对象数量非常大、任务也是相当繁重,夜以继日付出辛苦的劳动,对此,白银区妇联携手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来到社区对社区工作者进行慰问。并且现场捐赠了洗衣液,给予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慰问社区妇联执委。图片来源:白银区妇联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爱心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你我传递,温暖众人。

  德政社区:针对社区中的一些高龄老年人以及出行不便的人群,德政社区党支部联合蚂蚁微公益在社区内组织了一次“爱心义剪、情暖德政”的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帮助老人排好队,认真仔细的为每一位老人理发,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和老人们拉家常,了解并记录老人们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需求,切实给社区的居民们送去了温暖。

   

  志愿者在给老人剪头发。图片来源:德政社区

  长安路社区:近日,白银区纺织路街道长安路社区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医护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体检、量血压以及医疗健康知识宣传,收到了广工居民的称赞。

    爱心助力,真情永在。

    帮助弱势群体,就是帮助“明天的自己”。

  向阳社区: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平川区向阳社区组织了“关爱困难群众 传递人道温暖”的活动,红十字志愿者及社区的工作人员向社区的居民宣传了防疫防控、社区环境整治以及志愿服务的知识,同时也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可以踊跃参与到红十字的队伍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图片来源:向阳社区

  中心街社区:关注社区弱势群体,关爱社区孤寡老人,正是“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中心街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了走访社区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真真切切体会到爱心的力量。

  人的生命虽然有限,然而,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却可以无限。白银市志愿者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证明爱心行动的魅力,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水平的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白银文明网综合)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