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国电靖远发电公司开展助残帮扶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来源:白银文明网
  6月12日,国电靖远发电公司联合平川区政府相关单位开展了“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一个也不能少”助残系列活动,来自发电公司的4名团员参加了活动,他们身穿红色志愿小马甲,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提供志愿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志愿“新风尚”。

  当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提前赶赴活动现场,对会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为即将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摆放好桌椅,准备好饮用水等物品,营造温馨和谐的活动氛围。在残疾人陆续进场时,志愿者们帮助引导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到指定座位就坐。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维护活动现场秩序,为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整个活动现场,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积极的表现,时刻吸引着现场群众的阵阵注视,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同时也彰显了央企青年的良好风貌。

  本次助残系列活动,是由平川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平川区小天使艺术中心、国电靖远发电公司团委等多家单位承办的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五个一”即帮助残疾人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及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活动启动后,靖远发电公司团委积极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其中,通过为残疾人赠书促学,组织残疾人游园等,帮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坚定生活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

  今年以来,靖远发电公司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学雷锋”活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植树活动等,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企业发展持续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国电靖远发电公司 杨晓飞)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