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人民路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渠道、让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民路社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根据在职党员自身特长和申报的岗位结合社区实际,做到统一策划,统一组织,为在职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打造不同服务特色项目,在职党员本着组织安排与自愿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利用业务时间通过铜城党建共驻共建平台,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各项建设。
志愿者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6月10日晚上,人民路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职党员、社区工作者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垃圾分类宣传:为了提高环保意识,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垃圾分类宣传队伍根据银奥小区的实际情况分成多组,对每一栋、每一家、每一户进行地毯式的入户宣传,对每一户走访的住户发放了致居民的一封信、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绿色存折等资料,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的讲解,居民群众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这么晚还为小区的环境而努力,以后我们也要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三城同创”出一份力。”

志愿者给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政策法规宣传组:为了不断深化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各项政策在基层全面落实,社区志愿者在西山公园开展了安全生产、卫生计生、三城同创、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讲解,同时还鼓励居民发挥自己的热情,积极参加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地整合了在职党员“微力量”,进一步促进在职党员在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争当为民服务志愿者的意识,为建设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人民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