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平川区红会路街道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充分表达我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展示端午节的文化魅力,丰富居民文化活动,加强和居民的沟通,6月24日,红会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艾叶飘棕香、温情暖夕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空巢老人、退伍军人、残疾人等送温暖。
“送粽子、送温暖”活动。图片来源:红会路街道 

  活动中,志愿者对为辖区老人开展集中“送粽子、送温暖”活动,对不能参加集体活动的空巢老人、退伍军人、残疾人开展上门服务。

“艾叶飘棕香、温情暖夕阳”茶话会。图片来源:红会路街道

  邀请辖区老人到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参加“艾叶飘棕香、温情暖夕阳”茶话会,同老人们拉家常,为他们递水果、剥粽子,并向他们讲解端午节的来历、习俗,“三城同创”等方面的内容,加强红会路街道干部与居民的鱼水情谊,还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知和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的作用,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把广大干部群众吸引到活动中来,增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红会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