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人民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端午节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来源:白银文明网
  沉江以报国,楚辞韵未尽;端午到,艾叶香。二千多年来,飘香的端午和不朽诗人屈原一路相伴走来,他那种爱国情怀,深深地刻在我们每个人心中。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23日,人民路社区辖区党员、文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相聚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共同度过“我们的节日·端午”。
“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活动。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庆七一,粽情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活动中有党员和志愿者带来的经典朗诵《我爱向太阳凝望》、《离骚》、《中华颂》;歌曲《面向鲜红的党旗》;端午知识竞答等环节……让居民在欢快而又热烈的氛围中感受了端午节日,活跃了身心,拉近了邻里关系。

  携着粽子的余香,愿每一个平静的日子成为爱心的中转站,裹着艾草的浪漫,愿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成为幸福的延长线。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端午节的认识。活动不仅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还丰富了居民生活,增进了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提高居民幸福感,使人民路社区的建设愈加稳健前行。(人民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