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工农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给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和关怀,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7月24日,工农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慰问活动。
“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慰问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工农路街道总工会 

  “无论寒来暑往、刮风下雨,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早出晚归无条件投入到平凡的工作中,用汗水和心血扮靓了大街小巷,不断刷新着城市的颜值,使辖区人居环境更加洁净舒适,为‘三城同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工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陶鸿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他们在改善辖区人居环境,助力“三城同创”中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做好环卫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防晒,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本次送清凉活动,为街道95名环卫工人送上了茶叶、冰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奉献精神,要将街道和工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克服酷暑高温,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工农路街道总工会)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