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水川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促发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0日下午,水川路社区以“三城同创”为契机,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美化辖区人居环境为目标,联合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发展活动。
入户宣传。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党员干部针对“三城同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知识进行入户宣传,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文明交通。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党员干部深入人群密集场所、交通十字对于市民乱贴乱画、乱停乱放、踩踏花草、随地吐痰、乱丢垃圾、乱发广告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倡导居民形成自觉奉献、乐于助人、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

清洗护栏。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党员干部手拿扫帚、簸箕、抹布、水桶、铲刀等工具,深入辖区四个网格化区域清扫主干道、背街小巷、死角卫生垃圾、清洗护栏、擦洗果皮箱、公交站台,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人居环境美化活动。

  七月的铜城,天气变化无常,党员干部冒着蒙蒙细雨,用微笑传递着劳动的喜悦,用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

  下一步,水川路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强同共驻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公仆意识。进一步营造“共驻社区、共建社区、共享社区资源”的良好氛围,和谐共处、携手并肩,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让新时代的基层党建更有活力、更有温度、更有生命力!(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