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白银市总工会“夏送清凉”到公路养护一线
发表时间:2020-08-03来源:白银文明网
  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烘烤着大地,考验着所有坚守养护、施工一线的公路人。7月29日上午,白银市总工会和白银公路局为白银公路段坚守在高温下养护一线的职工送来了“清凉”和组织的关怀。既表达了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慰问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慰问中,市总工会领导不仅为广大职工送来了茶叶、饮料、杯子、冰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还对高温下坚守在养护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对公路人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养护生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大家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参观白银公路段文化建设场所。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随后,市总工会领导在白银公路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段母婴室、荣誉室、书画室、职工活动室和职工书屋,对该段公路文化建设和“职工之家”给与了高度评价。

  炎炎夏日中,滴滴关怀沁心脾。该段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克服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努力工作,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良好道路通行环境,在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白银公路段 陶鸿晓 沈晓蓉 金玉琴)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