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武川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川乡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伤残退役军人、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图片1.jpg

慰问退伍老兵。图片来源:武川乡

  此次慰问共走访带病回乡人员、参战退役老兵、60岁以上农村退役军人代表10人。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对他们为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的同时,并对对困难退役军人进行排摸,对排摸出的困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及时给予临时救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大程度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2.jpg

慰问现场。图片来源:武川乡

  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川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伍老兵心中。(武川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