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这一瓶水确实很甜 这一份情绵远深沉
发表时间:2020-08-04来源:白银文明网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晴热,酷暑难耐。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清洁在高温下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关注。 

  8月1日上午,华润万家开展了“暑消情长 清凉万家”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工作在市容环境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夏日的清凉,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活动中,华润万家为环卫工人捐赠了95捆矿泉水,感谢环卫工人日复一日的辛勤劳动和为“三城同创”做出的巨大贡献。据悉,这次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是华润万家充分发挥平台力量,号召合作伙伴“农夫山泉”一起“送清凉”,是华润万家心系城市守护者、切实为他们送去温馨关怀的又一次实践。

image002.jpg

华润万家为环卫工人捐赠矿泉水。图片来源:公园路街道

  华润万家位于市中心商业繁华地段,公园路、天桥直达店前,人流、车辆密集,特别在节假日更是比肩接踵、车水马龙,可以说该段的环境卫生质量直接代表着整条街区的状况。公园路街道环卫班与华润万家的保洁界线只有一排隔离桩,一阵风或是行人的不经意之举都会使垃圾越界,我们在有形的界线间达成了无形的默契,环卫工对该段日常保洁格外关注,华润万家也能做到责任区域的干净整洁,但大多时候我们都在“越界”,你在我路段捡起广告纸,我在你区域扫扫烟把子,因为我们在环境卫生上的要求都是一致的,保持该区域环境卫生的高质量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image004.jpg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分发矿泉水。图片来源:公园路街道

  华润万家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街道和社区的共驻共建工作,无论在公益广告布设、难点问题整治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华润万家也是率先开设户外工作站的商家之一,她用实际行动坚守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image006.jpg

环卫工人在清扫路面。图片来源:公园路街道 

  领到矿泉水的环卫工人们满脸笑容,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尊重和认可,心里十分高兴,再辛苦也值得。

image008.jpg

环卫工人领到了矿泉水。图片来源:公园路街道

  环卫工人史喜梅:“感谢华润万家在炎热的夏天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来了清凉,我们环卫工人要更加地努力做好工作,把道路环境卫生保洁好”。

image010.jpg

环卫工人在清扫垃圾。图片来源:公园路街道

  关爱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生存的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垃圾入桶、果皮入箱,尊重环卫工的劳动成果,给他们递一杯水,或是让他们在店里歇歇脚,给他们多点微笑,多一点关爱,与环卫工一道,共建美好城市,共享碧水蓝天。(公园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