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向阳社区开展暑期“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暑假,如约而至,为了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向阳社区开展了“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预计为期20天。本次实践活动由辖区9名大学生志愿者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开展志愿服务,设立国学经典诵读班、传统手工艺班、乒乓球兴趣班、书画班等七项课目。
书画课教学。图片来源:向阳社区

  8月7日上午,向阳社区暑期家长学校“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到今天已经开展了5天了,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始终保持着满满的热情与耐心,积极同社区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学习,并通过前期精心策划准备的内容丰富的“七彩课堂”互动教学,不仅让社区的孩子们增长了课外知识,培养了兴趣爱好,更让孩子们在互动学习过程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自信心与实践动手能力有了显著提升,让属假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充实。

志愿者给小朋友们上课。图片来源:向阳社区

  目前暑期“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取得了社区居民和孩子们的一致认可。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非常感谢社区能提供给她们这个平台,看到小朋友们这么努力,真正体会到了授人以渔的快乐。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实践体验,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体会奉献的快乐。(向阳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