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水川路社区开展劳动保障宣传服务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人社政策落地落实,提高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率8月18日上午,水川路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劳动保障政策进社区”活动,努力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缩短为“零距离”。

工作人员对老年人进行现场办理社保认证。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居民医疗政策法规指南手册和养老政策法规指南手册的宣传资料,同时对群众关心的养老保险、退休待遇等有关的政策法规做了全面政策介绍,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答了居民关心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问题及养老保障问题。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老年人进行现场办理社保认证。 “共接受医疗保险和社保咨询80余次,发放资料10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 “学医保、懂社保、用医保、用社保”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医保社政策法规的了解,赢得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水川路社区将以贴近实际、贴近需求、贴近生活为要求,送政策、到群众家门口,通过点对点、面对面地交流,使广大居民了解各项医保、社保政策,真正让居民感受到“普惠”、得“实惠”。(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