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水川路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区“双报到”活动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8日,水川路社区联合白银区农业农村局、白银市水务局、白银市市政工程管理处60余名在职党员,积极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服务奉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合影。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中,60名在职党员主动认领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一组深入居民小区,向居民做好创城入户宣讲改造,积极引导居民认真填写创城入户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努力做好政策法规的宣讲员。另一组拿着扫把、簸箕、夹子等工具深入辖区卫生死角,通过“地毯式”排查,清理清除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个个干劲十足,争做文明创建的示范员、公益事业的服务员。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社区和谐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下一步,水川路社区党委将继续落实“双报到”活动要求,根据“资源、需求、项目”三张清单,继续当好“六大员”,定期集中开展政策宣传、公益事业、文明创建、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