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水川路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铜城更美丽”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日下午,水川路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烟头不落地·铜城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扫烟头活动。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随后带领小小志愿者认真捡拾沿街商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地面烟头。他们两人一组,边学边干,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体验劳动的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水川路变得干净清洁。小小志愿者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志愿服务宣讲。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热爱劳动,保护自然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有助于他们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从自己做起,做文明先锋。下一步,水川路社区将引导鼓励辖区更多未成年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关心创城、参与创城,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