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垃圾分类新风尚 党员群众齐参与
发表时间:2020-11-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社区更多居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11月6日,西村社区联合白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固定党日”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在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积分兑换活动。

倡导垃圾分类现场。图片来源:人民路街道

  在活动现场, 党员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展板展示等方式让居民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问题向居民做了讲解,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分类,教会大家“干湿要分开、有害单独放”等生活垃圾分类常识,使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积分奖励兑换处,居民们纷纷用平时生活中积攒下来的可回收垃圾换取积分,并兑换成牙膏、肥皂、洗洁精等日常用品 。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个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真正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下一阶段,西村社区将注重培育发展更多的垃圾分类志愿者,通过志愿者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人民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