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大水头矿全力以赴“沙后翻新”
发表时间:2021-03-24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包括首都在内的众多北方地区群众感受到了强沙尘暴的威力,感受到了“切肤之痛”——冷风裹挟着黄沙拍打在脸上,带着浓重的土腥味;衣服上、脸上在片刻之间就能沾满沙土,犹如拍了一层细细的黄沙粉;车窗上堆积的厚厚的尘土,加上一场大雪的覆盖,毫无疑问成了泥土。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大水头矿集团公司

  大水头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和价值追求,在全矿掀起“传承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沙后翻新修整、搞好安全生产,构建和谐矿区”的高潮。大水头矿组织团员、青年、党员们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拖把、抹布等工具,认真清理道路两旁的彩砖路,仔细擦拭宣传牌板和垃圾桶。通过努力,对200余米道路两侧人行走道完成了清理。

  近年来,大水头矿集团公司党委和矿党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重点,从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入手,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健全志愿者培训、活动、管理等工作机制,探索志愿服务新途径,创新志愿服务方式,深入开展服务安全生产、文明引导、文明风尚、文明交通、扶弱助困、疫情防控、和倡导绿色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领广大青年职工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自己的活动宗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绿色和谐矿山贡献青春力量。(大水头矿集团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