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靖远县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3-3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提高教师队伍防灾避险意识,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处理突发意外的能力,3月23日至25日,靖远县红十字会在县第六幼儿园,利用教职工下午放学之后的时间,对全园30名教职工开展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

救护员培训。图片来源:靖远县红十字会

  本次培训由靖远县红十字会优秀师资刘保军、妙文丽、孟建琴、白雁担任讲师。培训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常见急诊与意外伤害”“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等六个方面进行授课,讲师以专业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丰富的应急救护经验为学员们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并就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伤员固定和搬运等开展了实操练习,学员们学习急救知识积极性很高。

救护员培训。图片来源:靖远县红十字会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按要求参加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现场检验了学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经过严格细致的考核,本班学员全部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靖远县红十字将继续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和救护员培训,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自救互救的本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靖远县红十字会)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