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白银供电公司进社区志愿服务传承“五四”精神
发表时间:2021-04-28来源:白银文明网

  “张经理,中心有什么用电难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第一时间上门解决。”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6日下午,白银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志愿者走进皋兰县石洞镇城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这里的老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邀请老党员代表为团员青年讲述党史,让青年员工从党史中汲取养分,传承五四精神。

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白银供电公司

  志愿者们个个身穿“红马甲”,一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就开始向中心工作人员询问需要帮助的工作,详细回答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张静关于用电方面的疑问,对该中心的供用电设施进行了义务检查,更换了老旧开关,并叮嘱该中心管理员和老人们用电的注意事项,为他们上了一堂简单易懂的“电力课堂”,将安全知识送到老人的手中。

  随后,来自原皋兰县法院法厅厅长、现城南社区红歌团团长杨辉名老党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早年参加工作的峥嵘岁月,为青年一代诠释了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历史的变迁,社会的变革,以及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为日间照料中心的老人们送去水壶、袜子等生活用品。“我们来这里奉献一份爱心,志愿服务是我们的义务,我们要经常来这里看望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来自变电运检班谢亚兰深有感触地说道。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历史责任感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使命感,团青们纷纷表示,在对党史的学习中感受到了拼搏进取的力量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传承“五四”精神,勇于承担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勤学善思,在本职岗位上展现青春风采,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白银供电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