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白银市红十字会开展困境老人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9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13日,白银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曾菊霞同志带领会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在白银区纺织路街道狄家台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该社区的3户困境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水果和衣服等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红十字会的关心和祝福。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曾菊霞同志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大家的关心连连道谢。

  每到一户,市红十字会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进门,就赶紧拿起抹布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努力为老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86岁独自生活的许奶奶家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打扫院子,有的包饺子,有的劈柴烧开水,有的为老人剪头发……平日里寂静的小院,活跃着一个个忙忙碌碌的身影,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浓温情。许奶奶吃着饺子,含着热泪感慨地说“这饺子真香啊......”,在场的人们无不为之动容。

  此次慰问是白银市红十字会2021年“明天的自己”敬老爱老志愿服务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市红十字会已慰问帮助困境老人20户。

  今年以来,白银市红十字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聚焦“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最温暖组织、把群众放心上建设最亲近队伍”目标,锤炼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白银市红十字会)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