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新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1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结合“一月一主题”精神文明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在辖区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在烈日酷暑下,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手提垃圾袋、笤帚、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从长征东路三区前门出发,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清理垃圾,有的扫垃圾,有的捡烟头,有的铲小广告,有的倒垃圾……大家汗流浃背,但看到整治过后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能为居民干一些力所能及、实实在在的事情,大家觉得很值!大家也积极动员沿街商铺店主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并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彩页,宣传“小区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共建意识,并呼吁居民朋友共同参与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社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勇挑重担,带头示范,深入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为居民们实打实干一些接地气、顺民意的实事。(新建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