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纺织路街道诚信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9来源:白银文明网

  尊老爱幼人人夸,和谐社会更美好。近日,诚信社区联合白银市雷锋志愿者车队、辖区个体户“陇凤巢”足浴店、老旧小区改造16标段项目部到白银市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给院内老人和孩子们送去关怀关爱。

  在儿童部,志愿者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仔细聆听孩子们的心声,认真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起居情况。西部大市场16标段项目部的负责人张峰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遇到的困难,以乐观的态度积极生活。

  在老年人颐养区,“陇凤巢”足浴店的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变化,关心老人们身体健康,嘘寒问暖,还给他们修剪指甲、捶背、洗脚,按摩。老人们纷纷说:“按的太舒服了,脚泡了,指甲也修了。我们老了,腿脚僵硬,剪指甲够不着,平时都是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剪的,今天的服务真是太舒服太周到了,谢谢你们”!老人们对此次的爱心行动连连称赞,志愿者们也忙活的十分起劲,红色马甲的身影在福利院的屋内屋外来回流动着,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短,但却为福利院的老人、儿童送去了关爱、欢乐、温暖。纺织路街道诚信社区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坚守“行胜于言,向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为中国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纺织路微刊)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