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兴平路街道广场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8-17来源:白银文明网

  共同防疫 青春先行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广场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兴平路街道因疫情防控需要发布了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听到社区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广场社区暑期返回大学生主动请缨,愿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们勇挑重担,走出家门、走进社区,自觉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8月14日上午,大学生志愿者们主动响应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在社区的统一安排、有序组织下,大学生志愿者们全力协助开展数据核查,小区监测点值班值守,极大地充实了社区的工作力量,也大大地提升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青春战“疫”,有你有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他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在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诠释了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青春无畏,志愿先行。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奉献意愿和对家乡的深厚感情。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当先锋、做表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广场社区已经有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炎炎烈日之下,他们不辞辛苦地进行宣传引导、监测点值班、排查信息等防控工作,以主人翁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疫情防控的“得力助手”,有效缓解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压力。同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国有我”、“防疫有我”的时代使命担当,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广场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