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返乡大学生用青春筑起“防疫线”
发表时间:2021-08-17来源:白银文明网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最美的青春在一线。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返乡大学生们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在德政社区各网格群里,倡议书一经发出,大家纷纷响应。一个个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返乡大学生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中,截止目前,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共有30余人。

  各个失管小区的门口身穿红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处处可见;疫苗接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防疫知识宣传、来平返平人员信息摸排……他们细心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大学生志愿者们勇当使命、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筑牢家乡的防疫堡垒!

  这段时间,平川的天气时而烈日当头,时而狂风大作,但他们个个都不怕苦、不怕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用青春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一抹红”。(德政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